摘要:芳菲人物志,阅鉴一线女神的美好故事

这个开年,我们对春天有多期盼,就对花开有多渴望。

当三月带着诗意揭开春的序幕,浪漫的花漾女神节也已悄然到来。值此美好时节,小荣特别邀请了几位特殊时期仍然奋战一线的最美女神,推出女神节Q&A特别企划。这一次,带你走近她们,看看这些芳菲女神,如何在不同领域,让相同的温暖与美好一直延续。

她是行政达人

也是正能量的向阳女神

都说时间可以把一个初入职场的女孩,变成干练的职场达人,这句话,用在正荣地产福州区域闽都项目公司行政高级主管吴媛媛身上恰如其分。如向阳花一样的她,带着满满的“正能量”。特殊时期放弃休假,奋斗在一线,也努力平衡着工作与家庭。

Q:疫情期间仍然需要坚持工作,是否有遇到一些困难,你又是如何克服的?

A:这段时间遇到的最大困难,可能就是防疫用品的供应紧张。我所在的岗位,不仅要确保工作期间自身的健康安全,还要为公司复工筹备物资。不过,我发动了家人朋友通过各个渠道购买了口罩、酒精,也算解决了这个困难。此外,特殊时期,我们为了完成工作,还需要每天通过腾讯会议、微信与同事保持联络,虽然过程繁琐了一些,但大家及时沟通,工作始终高效推进。

Q:身为职场女性是否有遇到过事业与生活有所冲突的时刻,你都是怎么平衡的?

A:目前我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科学统筹、有序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因为我的爱人这次也是去了一线,主要负责交通执法工作,基本没有休息。但我们都在努力争取,能够平衡好家人和事业。同时,我也在努力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学习力。当然,一切也离不开家中老人的支持,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双赢。

Q:对于未来的工作与生活,有怎样的期冀?说说你的美好展望吧!

对于工作,我希望能够立足当前、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此外,我也希望能用工作上获得的荣誉感、成就感、幸福感反哺家庭。关于生活,万变不离其宗,就是期望家人、孩子能健康、快乐,一家人和睦美满。

无微不至悉心关怀

她用行动彰显茉莉女神范

在正荣的社区里,也活跃着奋战一线的暖心女神。假日无休,服务社区,身为正荣物业福建区域福州正荣润城项目经理,苏素娟就如同茉莉一般,用自己的细致与耐心,在特殊时期,为社区带来最温暖的守护。

Q:特殊时期社区也是小战场,在这个战场里你有遇到哪些困难?又是如何搞定它们的呢?

A:社区里的困难其实挺多的,因为疫情突如其来,我们一时缺乏必要的物资,员工也有恐慌心理,同时,在服务方面,管理难度也会增加,难免会遇到一些业主不配合隔离等等情况。但是我迅速梳理了工作,调集了物资,疏导了员工的心理,并努力提升自己的服务管理水平,用点滴实际行动科学防治,为业主筑好防御城墙。

Q:你觉得女性在从事物业领域的工作时,都有哪些优势?

A:相比较男性,我们虽然没有强悍的体魄,但是却始终精神饱满,也会更加耐心、细心。大家都知道,物业服务也是一个需要坚持,需要耐心的工作。将温情传递给业主,我们自己也会收获温暖。

Q:抗疫期间,你是否有遇到一些暖心时刻?不妨分享给大家吧!

A:最让我感到温暖的,应该就是我年迈的母亲,我从年前二十八值班至今,大年三十那天我给她打电话,因为太过忙碌无暇顾及家里,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所以通电话时稍有哽咽。她安慰我说不要担心她,安心工作,还叮嘱我要保护好自己。因为有她和家人的支持,我才能把愧疚化为动力,继续坚守在岗位上。

做自己的“生活家”

亦做传递美好的春樱女神

在正荣,有向阳花般传递“正能量”的女神,有茉莉般默默绽放馨香的女神,自然,也有着热爱生活,如樱花般传递美好的女神。接下来,小荣就带你走近正荣地产福州商管招商营运部主办方瑱爽,看看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她,如何为商户复工助力,为城市带来美好。

Q:当初你为什么会选择来到正荣从事商管工作?

A:最初是正荣的未来发展前景吸引了我,同时我也很喜欢正荣的幸福企业文化,包括人性化管理模式和工作氛围,我相信自己的个人能力在正荣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和成长。位,不仅要确保工作期间自身的健康安全,还要为公司复工筹备物资。不过,我发动了家人朋友通过各个渠道购买了口罩、酒精,也算解决了这个困难。此外,特殊时期,我们为了完成工作,还需要每天通过腾讯会议、微信与同事保持联络,虽然过程繁琐了一些,但大家及时沟通,工作始终高效推进。

Q:刚开年就遇到了特殊时期,身为商管人你都如何发挥岗位优势,解决商场遇到的难题?

A:作为商管营运部门的工作人员,我们不仅要做好商场整体的经营保障,也要对接协调商家做好疫情的防控保障。在此期间,我主动对接商户,耐心指导,帮助商户完善复工材料整理,经过积极协调,我们的34家商户迅速办好了复工手续并审批通过。与此同时,我还在对复工备案资料检查中,仔细核对了近百名导购员详细信息,利用自己学习掌握的防控知识为每家营业商户开展防控措施宣传和消毒培训。

Q:除了工作,你在日常生活中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梦想或爱好,又是如何将它们一一实现的?

A:我最大的爱好是美食,经常和朋友一起打卡一些“网红”美食。此外,我还喜欢阅读,日常我会在休息时间阅读喜欢的书籍,或利用碎片的时间听书,进行自我提升。

谁说生活与工作难以权衡?谁说女神就不能拥有多面人生?很美好、够温暖,正是一个又一个的“她们”,用敬业的态度、满腔的温柔,将职场与家庭一一兼顾。而在女神节来临前,为致谢花漾女神的臻情付出,福州正荣也在行动,不仅为她们送出了特制的“暖心包”,更将美好传递至战疫一线的女神心中。

在一起,共向荣,十里春风中,在福州正荣这个大家庭里,2020,我们必将遇鉴更多的爱与温度。